酹瀛 RUMOR

扩列404947281 🌹主要画小马,喜欢小马宝莉(萍琪派和起司三明治!史丁格和水蒸气!),攻壳机动队(我磕巴素!),海马,听歌喜欢melanie(牙牙),mili,sia,jazminbean,ashnikko,amazarashi
我永远喜欢科幻小说!!!

我是🤡,吭哧吭哧画了一半的白虎娘娘,然后一看活动要求,手绘作品……

那既然这样我还卖个p的命画画,还是画自己喜欢的马马吧

画这张图时的想法:那画一个白虎和马马的结合体吧→等下既然是马和虎,不如画山海经里面的駮马

顺便一提,我自己的马设北海,也是有一点点駮马的基因(◦˙▽˙◦)(阴阳头,jiojio有虎纹的半机械马)不过画自己很少,导致没几张成图,有也是去年前年的,当时画得还很扭曲

啊啊啊啊快放假回家吧😭现在一天只能抽出来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画画,要是画之前心里没打好稿,或者即兴创作,画的时候就只能一直改,😞

评论

热度(1)